首页 | 酒店预订方式 | 其他国家城市酒店搜索
香港酒店预订网 > 香港国际机场酒店:

诺富特东荟城酒店人民币1414~

酒店房价查询&预订

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Novotel Citygate Hong Kong)环境典雅,宁静温馨,设施现代,保证您在香港的住宿愉快满意。

位置
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位于东涌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可以至机场,28分钟可以至市中心。酒店距离迪斯尼主题公园仅15公里,靠近亚洲世界博览会,新缆车站和东荟城购物中心。

房间
酒店共有440间客房。房间舒适现代,宽敞摩登。

餐厅
酒店设有鸡尾酒吧和餐厅,供应国际风味美食


香港富豪机场酒店 人民币1263~

酒店房价查询&预订

香港富豪机场酒店(Regal Airport Hotel) 在2005年被Business Traveller Asia-Pacific Readers 民意调查第15年连续评为亚太地区最佳机场酒店。

位置
酒店位置优越,可便利至当地商务和购物区,距离市中心仅数分钟。

房间
酒店住宿一流,共有1,103 间客房,设施完善。酒店还为残障人士提供特别客房。

餐厅
六个酒店餐厅和酒吧提供各式东西方美味


香港天际万豪酒店人民币1204~

酒店房价查询&预订

香港天际万豪酒店(Sky City Marriott Hotel)位于生气勃勃的香港,位置优越,是一间最靠近迪士尼乐园的酒店,是商务旅客及观光旅客的理想住宿之选。

位置
酒店位置便利,方便前往周边的旅游观光景点。

房间
酒店共有658间精心装璜的客房。所有房间配备现代化的便利设施,提供您舒适愉快的住宿。

餐厅
天际咖啡室(Sky City Bistro Restaurant)供应自助早餐,以及国际风味的自助晚餐。Velocity Bar and Grill 酒吧和烧烤是在疲倦一天之后饮酒放松的好地方。

综合
典雅的舞台和宴会空间能容纳至多430人,适合举办婚礼。酒店还为商务旅客提供设备先进的商务中心。闲暇时,旅客还可以在豪华游泳池游泳,或在按摩池休闲放松。


没有找到合适的香港酒店吗? 请参考所有香港酒店列表.

香港各区酒店

九龙-九龙城
九龙-佐敦
九龙-大角咀
九龙-大角咀
九龙-尖沙咀
九龙-尖沙咀东
九龙-旺角
九龙-油麻地
九龙-深水埗
九龙-红磡
九龙-观塘
九龙-青山湾
新界-天水围
新界-沙田
新界-荃湾
新界-离岛
新界-青衣
新界-青衣
离岛区-大屿山
离岛区-长洲
香港国际机场
香港岛-上环
香港岛-中环
香港岛-中环
香港岛-北角
香港岛-南区
香港岛-坚尼地城
香港岛-东区
香港岛-柴湾
香港岛-湾仔
香港岛-湾仔
香港岛-西环
香港岛-金钟
香港岛-铜锣湾
香港岛-香港仔
香港岛-鸭脷洲
 

三星级香港酒店 | 四星级香港酒店 | 五星级香港酒店 | 网站地图 | 相关连结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香港酒店预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