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酒店預訂方式 | 其他國家城市酒店預訂 | 酒店預訂查詢

屏東縣酒店 - 熱門屏東縣住宿酒店推介, Pingtung Hsien Hotels

精選優質屏東縣酒店提供網上即時預訂服務,讓您不必再空等酒店確認回覆。

酒店依排列方式:酒店房價 酒店位置 酒店星級 酒店名稱 熱門酒店推介

酒店/旅館 簡介/位置 酒店訂房
屏東墾丁福華飯店
Beach/海灘, 酒店地圖
屏東墾丁福華飯店(Howard Beach Resort Kenting Pingtung Hsien)擁有與眾不同的環境﹐極為熱情的待客服務﹐便利的設施和一流的住宿。位置:屏東墾丁福華飯店地處美麗的群山和太平洋之間﹐距離最近的機場大約140公里。值得一遊的觀光點有恆春、佳樂水、墾丁國家公園、貓鼻頭公園和關山。
房間:渡假飯店
HK$ 836~

酒店預訂
墾丁凱撒大飯店
Beach/海灘, 酒店地圖
Location: Caesar Park Hotel Pingtung Hsien is located within Kenting National Park facing the scenic Bashi Channel and Pacific Ocean.
Rooms:The property offers spaciou
HK$ 1145~

酒店預訂
墾丁統茂高山青飯店
中心附近, 酒店地圖
屏東墾丁統茂高山青飯店 (Toong Mao Kao-Shang-Ching Hotel Pingtung)設施完善﹐是完美的愉快休閒住宿之選。 位置:飯店位於屏東縣﹐提供熱情的待客服務和溫馨的住宿環境﹐讓您有一個愉快的住宿體驗。
房間:飯店提供配備必要設施的舒適客房。所有房間有空調﹐裝璜雅致﹐營造舒適溫馨的氣氛。
HK$ 627~

酒店預訂
   
屏東縣住宿

屏東縣酒店住宿預訂 | Pingtung Hsien Hotel Bo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