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酒店預訂方式 | 其他國家城市酒店預訂 | 酒店預訂查詢

Evora-Alentejo Area/埃武拉-阿倫德如地區酒店 - 熱門Evora-Alentejo Area/埃武拉-阿倫德如地區住宿酒店推介, Evora/Alentejo Area Hotels

精選優質Evora-Alentejo Area/埃武拉-阿倫德如地區酒店提供網上即時預訂服務,讓您不必再空等酒店確認回覆。

Evora-Alentejo Area/埃武拉-阿倫德如地區酒店排列方式:酒店房價 酒店位置 酒店星級 酒店名稱 熱門酒店推介

酒店/旅館 簡介/位置 酒店訂房
Albergaria Ordem de Santiago Hotel Alcacer do Sal
Alcacer do Sal, 酒店地圖
Combining the modernality as well as distinctive accommodation in a familiar atmosphere, this property is exclusively designed for a business or leisure vacation.Location:Nestled amidst...
HK$ 648~

酒店預訂
Castelo Do Alvito Pousada
Alcacer do Sal, 酒店地圖
位置: 這座15世紀建成的古堡﹐位于一座名叫 Alvito 的村莊裡。酒店經全面修復擁有迷人的氣氛﹐而地點最適合喜歡探索這一帶歷史和文化的旅客。大家可盡情在這裡享受豐盛的傳統菜式和美酒﹐以及四週花園的天然美景。
房間: Castelo Do Alvito Pousada 擁有20間客房。
餐廳<...
HK$ 2464~

酒店預訂
Convento D'Alter Hotel Alter do Chao
Alter do Chao/阿爾特杜喬, 酒店地圖
Providing courteous service and comfortable accommodation, this property makes your stay pleasant and relaxing one.Location:Situated in the Alentejo Region of Portugal, the Convento D'A...
HK$ 1203~

酒店預訂
Nossa Senhora da Assuncao Pousada
Arraiolos/阿拉羅羅斯, 酒店地圖
Nossa Senhora da Assuncao Pousada 位于葡萄牙的美麗郊區﹐環境清幽恬靜﹐既有傳統的風情﹐又有現代化的設施。位置: 酒店距離Evora火車站20公里﹐靠近需要觀光景點﹐如城堡﹐教堂、Solar Always Fiance等等。
房間:32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酒店客房舒適﹐裝修...
HK$ 2580~

酒店預訂
Belver Monte do Carmo Rural Hotel Azaruja
Azaruja, 酒店地圖
You will appreciate the most precious luxury of your times at the Belver Monte do Carmo Rural Hotel as it offers the real bucolic tranquillity between trees and prairies, where the only noise is of fl...
HK$ 948~

酒店預訂
Bejaparque Hotel Beja
Beja/貝雅,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的設施﹐是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 酒店位置便利﹐距離未來的Beja 機場僅5分鐘﹐短途步程至市中心﹐距離火車站2公里。
房間:71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為方便客人﹐還提供客房送餐服務。
餐廳:旅客可在眺望游泳池的餐廳享用品種豐富的美...
HK$ 844~

酒店預訂
Sao Francisco Pousada
Beja/貝雅,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優質的服務﹐是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酒店位於 Beja歷史古鎮Alentejo的中心﹐前身是13世紀的修道院。
房間:35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
餐廳:旅客可在餐廳享用傳統美食﹐在酒吧飲用精選的酒水飲料。
概要<...
HK$ 2464~

酒店預訂
Sol E Serra Golf Hotel
Castelo de Vide/威地城堡,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位置﹐是商務旅客及觀光旅客的理想住宿之選。位置:酒店位置優越﹐地處美麗的古城 Castelo de Vide的中心﹐非常靠近西班牙。可參觀的景點包括國家種馬中心(National Stud)﹐Megalithic Monuments。
房間:82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標準設施。
...
HK$ 740~

酒店預訂
Flor da Rosa Pousada
Crato/可拉圖, 酒店地圖
酒店是您觀光遊覽的理想出發點。 位置: 這座由宏偉的古堡改裝而成的 Flor da Rosa Pousada﹐為旅客提供舒適難忘的住宿經驗。距離 Estremoz 60公里。
房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
餐廳:旅客可在餐廳享用品種豐富的美味菜餚。
<...
HK$ 2580~

酒店預訂
Santa Luzia Pousada
Elvas/埃爾維斯, 酒店地圖
Santa Luzia Pousada 酒店熱帶風情﹐不僅提供舒適的住宿﹐還提供可口的菜餚。位置:酒店位於 Elvas﹐距離火車站3公里。遊覽點有Nossa Sra堡壘﹐ da Graca 和 Santa Luzia, Amoreiras渠﹐16世紀的教堂﹐ Pillory 及 Juromenha 城堡。
房間:25間酒店客房...
HK$ 1770~

酒店預訂
Rainha Santa Isabel Pousada
Estremoz/埃什特雷瑪杜拉,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的設施﹐是您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 酒店的前身是一個城堡﹐位於Estremoz外的一個山頂﹐擁有城鎮及鄉村的全方位景色。值得餐館遊覽的景點包括Santa Maria 教堂﹐Estremoz 的Municipal博物館﹐Rainha Santa Isabel教堂。
房間:29間客房18世紀裝飾﹐...
HK$ 2464~

酒店預訂
Loios Pousada
Evora/埃武拉,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的設施﹐是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 Loios Pousada 位于歷史名城(獲得為世界遺產之城) Evora 的中心﹐地點優越﹐適合到葡萄牙旅遊的人士。
房間:32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
餐廳: 旅客可在餐廳享用品種豐富的美味菜餚﹐...
HK$ 2464~

酒店預訂
Dom Fernando Hotel Evora
Evora: City Centre, 酒店地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完美的渡假目的地﹐那麼 Dom Fernando Hotel Evora酒店就是您理想的住宿選擇。 位置:酒店位於世界遺產城市Ivora﹐Alentejo的中心地帶。客人可以在此打獵﹐發掘不同的歷史、文化、民俗﹐參加戶外活動和在附近打高爾夫球。
房間:130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酒店客房舒...
HK$ 509~

酒店預訂
Albergaria Vitoria Hotel Evora
Evora: City Centre, 酒店地圖
位置
酒店位於 Evora﹐距離 Roman Gothic Walls 200米﹐5分鐘到達中心區
房間:47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
餐廳:旅客可在餐廳享用當地風味的美味菜餚﹐在酒吧飲用精選的酒水飲料。
概要:酒店還為商務旅客提...
HK$ 682~

酒店預訂
Albergaria do Calvario Hotel Evora
Evora: City Centre, 酒店地圖
Elegantly designed to blend modern amenities with contemporary accommodation in the beautiful part of the town, this property is the perfect setting for you to escape from the modern day pressures....
HK$ 983~

酒店預訂
Santa Clara Hotel Evora
Evora: City Centre,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的設施﹐是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酒店位於歷史悠久的市中心﹐靠近 Convento de Santa Clara﹐距離 Praca do Giraldo 大約100米。
房間:41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
餐廳:旅客可在早餐室享用美味的...
HK$ 983~

酒店預訂
Da Cartuxa Hotel Evora
Evora: City Centre, 酒店地圖
酒店是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酒店位於世界遺產城市Evora的歷史中心。Evora 地處 Alconchel 和 Raimundo Gates之間。酒店緊鄰14世紀城牆﹐古老的建築與其四週環境完美融合、交相輝映。
房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
餐廳:酒店提供傳...
HK$ 1191~

酒店預訂
Evora Hotel
Evora: Outer City,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優質的服務﹐是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 酒店位於 Evora 的美麗城鎮 Alentejo 的市中心﹐週圍有風景如畫的鄉村景色和佔地2公頃的美麗的花園。
房間:170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景色優美。
餐廳:旅客可在餐廳享用品種豐富的傳統菜...
HK$ 798~

酒店預訂
Convento Do Espinheiro Hotel & Spa Evora
Evora: Outer City,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豪華典雅的住宿和便利的設施﹐是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 酒店距離歷史悠久的Evora 市﹐距離市中心僅2公里。酒店環繞於一個佔地8公頃的美麗的花園之中﹐是觀賞葡萄牙鄉村景色的理想住宿選擇。
房間:59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為方便客人﹐還提供客房送餐服務。
餐廳...
HK$ 2476~

酒店預訂
Santa Maria Pousada Marvao
Marvao/瑪維歐,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的設施﹐讓您有一個難忘的住宿體驗。 位置:酒店距離 Ammaia的羅馬廢墟僅6公里﹐方便遊客在附近探險尋幽。
房間:29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標準設施。
餐廳:旅客可在餐廳享用傳統美食餚﹐在酒吧飲用精選的酒水飲料。
概要<...
HK$ 1770~

酒店預訂
Estalagem Sao Domingos Mertola
Mertola, 酒店地圖
Offering impeccable service and elegant atmosphere, the Estalagem Sao Domingos Mertola is an ideal place for discerning business and leisure travellers.Location:Conveniently located in ...
HK$ 1076~

酒店預訂
Palma Hotel Monforte
Monforte, 酒店地圖
Overlooking the gorgeous landscape of Northern Alentejo, the Palma Hotel, which is eco-friendly, offers excellent facilities as well as warm and cosy accommodation that ensure a fun-filled yet relaxed...
HK$ 543~

酒店預訂
Santa Clara Pousada
Santa Clara-A-Velha,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是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酒店位於壯觀的群山之中﹐靠近Sta Clara 水壩。
房間: 19間客房有陽臺﹐俯瞰游泳池﹐寧靜休閒。為方便客人﹐還提供殘疾人士專用客房。
餐廳:旅客可在餐廳享用品種豐富的美味菜餚﹐在酒吧飲用精選的酒水飲料。
<...
HK$ 1770~

酒店預訂
Sinerama Hotel Apartamento Sines
Sines/辛尼斯,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的舒適﹐是商務旅客及觀光旅客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酒店位於 Sines的中心﹐距離著名的Alentejo海灘僅5分鐘路程﹐距離火車站55公里。
房間:105間酒店客房寬敞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
餐廳:客人可在酒吧休息﹐飲用精美酒水飲料。
...
HK$ 497~

酒店預訂
Sao Miguel Pousada
Sousel/塞沙爾,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優質的服務﹐是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酒店位於一座小山之上﹐眺望一望無際的 Alentejo 平原﹐距離Vila de Sousel 僅3公里﹐方便前往Nossa Senhora do Carmo 教堂﹐Antique Bullring 和Maranhao 水壩。
房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
HK$ 1770~

酒店預訂
Vale do Gaio Pousada
Torrao/托爾奧, 酒店地圖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的設施﹐是您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酒店位於 Alentejo 的中心地區﹐眺望Vale do Gaio 水壩﹐距離市中心僅一公里﹐距離Alcacer do Sal 30公里。
房間:14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
餐廳:旅客可在環境舒適...
HK$ 1770~

酒店預訂
Dom Joao IV Pousada
Vila Vicosa/維可薩村, 酒店地圖
Dom Joao IV Pousada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優質的服務﹐是輕鬆愉快的理想住宿之選。 位置: 酒店的前身是 Convent of Chagas de Cristo﹐坐落于 Vila Vicosa 這條歷史古城。酒店靠近西班牙邊界﹐距離市中心3公里。
房間:酒店客房舒適﹐裝修完善﹐配有現代化設施。
HK$ 2464~

酒店預訂
   
Evora-Alentejo Area/埃武拉-阿倫德如地區住宿

Evora-Alentejo Area/埃武拉-阿倫德如地區酒店住宿預訂 | Evora/Alentejo Area Hotel Booking